close
我老了一定很忙......

不知道現在這個年紀該歸類在哪個地方....
前天過了生日...
嗯.....
不想去計算幾歲了
因為日子一樣要過....

研究所畢業後 好像就把時間給了工作
下了班還要想 要怎樣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想行銷方案 想企劃案 想很多很多...
好像真的沒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想要學的東西好多
學二胡 學畫畫 學跳舞 學法語....
但......沒時間呀...
有人說時間是自己找的
但我一空下來 就只能想到工作....>_<

那麼 就等我退休吧
那麼 就等我老了吧

我想
我老了一定很忙 但會忙得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e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