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哈尼:
謝謝你的花....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包容....

在這段感情中,我總是覺得不滿足...
要謝謝你對我的包容和愛....
我知道我有時很難搞
連我自己都搞不定自己
常常自己和自己打架
當然,你一定也受到影響....
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可以一直這樣走下去
那麼,就希望 我們再一起的日子
都可以很開心吧

常常覺得 我們的感情很老夫老妻了
沒有很多的火花....
也許這樣也很好
但也許這樣一點都不好....
我也不知道.....
不過,
你送的花 我很喜歡
很開心 真的....

唉 沒想到 我也是這樣的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e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