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淚 好像水龍頭一樣
馬上開 馬上就有水

今天 送小姑姑到機場
一到出關的地方
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我的眼淚 好像水龍頭一樣
馬上開 馬上就有水

今天 送小姑姑到機場
一到出關的地方
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27年前
她第一次要到美國時
聽說我哭得最大聲.....

27年後
不知道已經到機場送了她幾次了
我還是會哭
只不過年紀大了 也不會哇哇大哭了
就是留幾滴眼淚.....
我真的很愛哭 討厭離別的場面

我想再過27年 當我已經老扣扣了
送姑姑到機場
我還是會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e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