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
所有的帳號密碼,都是用這幾個數字。
這不是生日
而是一輩子難忘的日子!

19970430
我最要好的朋友,
在這一天離開了這個世界!
那時,他才21歲。

21歲的我們,才正要揮霍青春
誰知道,一場意外就讓他走了。

這樣的故事,不只在我身邊上演
也常在每一天上演。

在他剛離開的那些日子
我總是想到就流淚
並且懊悔著 為何總是常拒絕他的要求……
我總認為 還有很多時間
朋友是一輩子的……
誰知道???

在那些日子
我知道 總有一天
我會忘記他的聲音
忘記他曾說過的話
忘記曾經發生的瑣碎細節
因為 時間會沖淡一切
是的 是這樣子的

17年過去了
他在我的腦海中
仍是當年的模樣
而我 已經一天天的老去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
覆蓋了許多有關他的回憶

有時 我總會想
這樣子的離開
說不定也很好
在他的有生之年
都是快樂的 美好的
沒有長大後要面對的太多現實

我記憶中的他
總是無憂無慮的 擁有很多未來計畫的
雖然 沒有機會實現
但總是懷抱著夢想

而我
隨著年歲 夢想早已被抹煞了
面對現實……

所以說 這樣的走
也不一定是不好的
留給我的 是無盡的美好
這樣真的也很好
還有 他永遠也不會老
不會有煩惱


說不定他早投胎了
喝了孟婆湯
也忘了我……
而我還在這感傷著
也說不定
他在天上等著我呢
不過
不知道我哪一天會掛蛋
如果我那時已是個老阿婆
不知道有沒有勇氣與他相認呢

想著想著
那個畫面還真的很好笑哩

所以說啦
時間會沖淡一切
當時的傷痛
以轉化成不同的情緒了
我期待 我們在天上相會的時刻
或者是
下輩子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ristie0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